当前位置: 首页 >> 聚焦 > 内容页
【世界新要闻】明星基金经理最新动作曝光:萧楠加仓次高端白酒,韩创大买地产龙头
    时间:2022-10-18 16:47:13

从二季报来看,前十大重仓股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对地产龙头的加仓,万科A、保利发展均进入到了该基金前十大,另外还有中盐化工也新进到前十,而退出前十大的是贵研铂业、鲁阳节能、紫金矿业。

类似的持仓变化,在其管理的其他基金上也有出现,比如在大成睿景灵活配置混合上,万科A、保利发展同样是新进到前十大重仓股中,还有在大成产业趋势混合方面,万科A同样出现在前十大重仓股中。

可见,韩创在二季度对于地产龙头是相当看好,多只基金都买成了前十大重仓股。

韩创在大成新锐产业混合二季报中表示:“今年二季度,市场风格发生了巨大变化,成长赛道出现了大幅反弹,而价值及周期板块表现相对低迷。基金在二季度对持仓做了一定调整,整体仍围绕行业景气度向好、公司竞争优势明显以及股票估值相对合理几个维度进行配置。”

此外,韩创还坦言:“短期市场波动超出基金经理自身的判断范围,但中长期的价值判断是一个需要持续精进的方向。”

记者 黄小聪

广告

X 关闭

广告

X 关闭